close

我發現我的開箱文再短短幾天內就有三篇了   我媽要剁我的手了啦

這次開的是文具社團裡日本連線的貼紙們

其實我好想要每一張都給他+1+1+1  可是礙於荷包不夠深 只好精挑細選

其實挑到的都是熊本熊阿 對於這隻熊完全招架不住 有著萌到不行的臉 誰受的了

這次很克制的只買了三包的熊本熊+兩張肖想很久的手帳貼

IMG_20131229_203721.jpg  

連線的小主購很有心的用珍貴的TN紙膠帶封口 好喜歡這個夜晚的感覺

SAM_6129.jpg 

這個是小主購送的明信片 好優雅好喜歡

SAM_6128.jpg

熊本熊有分三包 一包是 一包是紅熊 一包是小熊 是我自己區分他們的時候用的名字

他們的正面就好像有一股魔力在跟你說快帶我回家快帶我回家

還沒有看到內容物就想把它們通通帶走

 SAM_6118.jpg

看到他們的背面有分藍色跟桃紅色 兩個好像有重複款 可是大致上都是不一樣的

好多動作我都好喜歡 好想快點把他們貼到手帳上面

 

SAM_6119.jpg

是不是發現他們有重覆了 有重覆款才能盡情使用  完全不怕捨不得

而且一種款式各有7張  好喜歡阿   (灑花 轉圈圈

把他們拿出來到再我的貼紙鐵盒裡面 會一直忍不住想摸摸他們看看他們阿

SAM_6125.jpgSAM_6126.jpg

再來是小熊包 他的貼紙真的有比上面兩款小了一點  圖案是10款 各六張

這個有泡溫泉的熊很適合冬天貼在手帳裡面  冬天動不動就會想要去泡溫泉阿 尤其是最近這麼低溫的天氣

SAM_6131.jpg

接著是兩張超級可愛的手帳貼 吊掛的馬戲團人們 這個我在網拍上面觀看了超久 這次連線也是馬上就下手

裡面有兩張貼紙動作一樣 可是顏色有些許不一樣 這樣我也可以盡情的貼了 yeah

剛好前一陣子牙齒在痛 一看到這個表情多變的牙齒馬上毫不猶豫買下來 以後牙齒痛就可以貼起來記錄了

SAM_6120.jpg

天阿 把照片放上來才發現馬戲團人們被我拍的好黑暗 那就轉移焦點來看看牙齒好了

你們看 牙齒是不是真的超級可愛的!!! 這兩張以後一定很常會在月記事看到他們 歐吉桑快要被比下去了

SAM_6122.jpg SAM_6124.jpg

最後 這是可愛的小主購送的糖果 拆開 放入口中 結果口水直流  因為它好酸阿阿阿阿

就跟台灣以前有一種整人糖一樣  不同的是他是蘇打口味的 好好吃喔 好喜歡 (再來一顆吧 

SAM_6136.jpg  

 

最後的最後這應該是今年最後一次開箱文了 (今天都30號了還能在開箱就厲害了

明年的開箱文應該也會比較少一點 因為七月要去日本玩 要開始存錢 為了去日本大買特買阿!

期待明年自己的手帳文 希望拍照技術也能夠有所長進阿實在是太不會拍照了~

下台一鞠躬 明年見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hungr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