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果然12月是可以瘋狂買禮物犒賞自己的一個月阿 

買到都要吃土了 還不肯放手 

這次在藝舍的PChome網路商店訂了好多東西 其實藝舍的產品我幾乎都在那邊訂的

有打折 又不用去文具店逛很久然後還沒有買齊

加上這次香港朋友有想要的產品 就一次通通放入購物車買回來

 

貼紙跟紙膠帶真的是手帳空白處的好朋友 真的會一直不自覺的一直買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完全沒辦法克制的一直買一直買 真的好想剁手

 

開始來看看買了些什麼 這次買的比較少一點 畢竟11月底已經補貨過一次了 都還沒用完

(是說 有用完的一天嗎?

SAM_6104  

香港朋友很想要的"熊超人手帳"是一週一頁的形式

有偷偷翻開過 還滿喜歡裡面的格是跟樣式 可是我已經有花與骨了 要忍耐!!!!!

SAM_6105  

接下來豋場的是"熊超人圍巾"紙膠帶 似乎是默默出的新品

一點開最新出的商品就看到這個 毫不猶豫馬上下訂 剛好香港朋友也很想要 馬上入手兩捲

很適合貼在手帳 上面再幫他加個對話框

SAM_6106  

森田出的防水貼紙包 一看到就覺得是我的菜 馬上下訂了8  

其實有給香港朋友兩包 自己只留了6包 真不知道會用到什麼時候 哈哈

六張大張貼紙都是我的菜阿 我已經想好要怎麼運用在明年手帳了 yeah 

SAM_6108  

接下來就是其他的貼紙了 其實我是一個很愛囤貨的人

很怕這些以後買不到了 有些貼紙是為了裡面其中一兩張而買 很瘋狂 

SAM_6110

SAM_6112

SAM_6111

 

 

最後面偷入不是藝舍的產品 全家舉牌小人紙膠帶、加倍奉還紙膠帶

雖然大家都說她的味道不是很好 可是其實熊超人圍巾的味道更可怕!!!

24晚上去全家領包裹的時候問一下店員 她就放在桌上跟我說可以直接選

因為月底太多聚餐要吃土了 所以只拿了三款 是我最喜歡的三款

在全家裡面拿著猶豫了很久 店員還先去整架了跟我說慢慢選 選好了在叫她

其實舉牌小人印刷真的沒有很好 有些都落漆了 可是加倍奉還的我覺得還不錯喔!!

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就沒有拿去退 立刻貼到收集本本上面 讓他們跟大家團圓  

SAM_6113  

 

現在很期待一月的手帳文 好期待阿我的花與骨

從以前就很喜歡用IG來記錄生活 現在在IG又可以看到很多手帳高手的照片 好開心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都有用IG發文的習慣呢?

arrow
arrow

    hungr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